發文要附圖XD

新增圖像  

電腦之前一直當機,升級成win10之後復活了!當然繪圖板也跟著復活囉!馬上撇了一張

圖是無法掙脫的背叛裡的「魯卡」和「夕月」

(此本漫畫只能說是偽BL,真是可惜了小田切瑩美形的人物...QQ)

 

畫漫畫當然人物的外貌跟骨架不能太歪,但是我很疑惑到底要如何學習分鏡?

我不知道第一步該如何走,是要拿本漫畫模仿裡面幾頁的分鏡?還是自己出個題目然後畫出來呢?

古早以前曾經有入選長鴻出版社CANDY月刊新星,曾說過分鏡問題,

後來第二次投稿沒入選,但有特地在月刊上鼓勵我說,分鏡再更緊密一點最好。

所以我的問題就是分鏡阿!

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個方向XD

p.s.有誰知道現在CANDY少女月刊還有沒有招募8P-16P的新星漫畫投稿嗎?

還是說我應該去入手八月份月刊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