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14.jpg  

日語是:壽司請你吃~(估狗翻譯過來的,也不知道對不對)  

微微光是我在創作革命論壇的筆名,所以這張是之前在創作革命發表的。

我喜歡這張的頭髮。

畫的是夢夢蕾家的藍櫻小妞XD ((不像請見諒Orz→夢夢蕾的紙娃娃兒女造型我都好愛

我不敢吃卵壽司,所以隨便亂點 ((喂

我喜歡吃蝦壽司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凌晨的現在,因為身體不舒服,睡不著,

夜晚相當寂靜,頭腦清淨了許多,

心血來潮(我總是愛心血來潮)瀏覽了痞客友們的文章,

恭喜你們考完北北基or基測了,希望接下來能看到你們多多更新文章~XD威脅意味

流浪了一段日子,打包行囊,回來痞客清理雜草了(就是文章全刪了XDD魄力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