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姬賀圖20000鏡音加字.jpg  

找回手感中...

(畫完這張想想我還是手繪線稿好了)

畫得不像請不要嫌棄!!!!

因為我完全不懂鏡音、依音是做什麼的...(查了維基百科似乎是作曲軟體??)

 

想說夢姬的大頭照是她,就畫了~

還是希望夢姬喜歡啦~~~~^^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9e090880a0e6d268bdbed064cb4df31.jpg  

六月都快過一半了,我幹麼放五月號的?

因為!!!

我看了六月的甜芯,內心非常澎湃!!

壞壞痞痞的宇宙好帥喔喔喔!!!!!!!!!!!!!!!!!!!!(驚嘆號無限輪迴)

(宇宙就是封面這位放電男士)

我最喜歡這種對女主角使壞的男生了!((被虐狂XDD

葳葳老師感謝妳讓我遇見他!!

為了他我決定要買單行本了!!!(會出吧會出吧)


自己畫不出來這種男生讓我好恨阿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