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計統整(提)jpg.jpg  

目前參加創革活動繪圖時計的圖~

我很自戀地把它們結合在一起了

應該都有看過了...(還不趕快去畫新圖!毆!!)

大家喜歡哪張咧?

雖然規定一人只能畫5張

可是我看有人畫好多張...

讓我也好想多畫一點...(小聲)


上面的CP(含BL):

白犽(正義甜食男)藍櫻(家事烹飪萬能女)

小曄<ㄧㄝˋ>(陽光可愛男)(天才心機男)

(遲鈍無口男)?(男)  雪的另一半我還沒想出來..苦惱ing

括號裡的稱號看不懂可以問我XDD


每一張的時間跟圖有搭起來喔

小曄 7:35→準備上學!!活力滿滿!!

藍櫻 11:54→吃中餐囉~~

白犽 15:24→下午茶時間到~

律 22:06→睡不著嗎?讓律來陪陪你XDD(瞬間被瞪)

雪 22:49→乖孩子要趕快睡囉!溫柔的雪當你的抱枕(誤很大)

 

以上。

回應圖1.jpg 

(↑舊圖。總覺得回應好少喔...是我打的文章沒有引起共鳴嗎...DoroDoro...dororo哭.jpg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