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服派對(加字).jpg  

(微微光是在創革的筆名)

國小是讀苗栗的鄉下小學,可以不用穿制服~
那時是躲避球隊 (嫩咖就是了)

國中
的制服是海軍領+紫條紋 (夏季制服)  
國中三年當了三年班長(不用驕傲)
然後參加了田徑隊 (還是嫩咖) 國中這三年是我最快樂也最懷念的時候

高中
三年完全過著閉俗的生活,制服是白衣+黑裙
每天五點多起床通勤+念不完的書、考不完的試
幸好有漫研社陪伴我!

大學
唸了累死人不償命的電影系
別人翹課玩樂談戀愛,我們卻有拍不完的片+燒了無止盡的金錢,所以都在打工....

因為大學太累了
,深知這一條路完全不適合我
畢業後完全不務正業。(那你念電影系幹麼→你管我!!...所以現在很後悔... 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活動勾起了我好多回憶阿.......

 

上篇的哀兵呼喊,回應還是很少(汗),可是人次再200就要2000了!!!(你們怎麼可以都潛水...嘟嘴→少裝可愛!!)

2000就要畫賀圖啦!!

在此調查一下,2000賀圖大家希望看到誰呢?

 

以下開放投票,到2000hit數字截止

回應格式:(請複製)

2000賀圖我想要看到:(擇一,律/白犽/藍櫻/雪/小曄)

兒女圖片請至http://twing927.pixnet.net/blog/post/67981613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