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34469205802560720.jpg  

是腐女都要知道的漫畫!!

《ZE》終於出第10集中文版了(限制級的所以很多肉→重點)

到這集才知道為何書名叫《ZE》

志水雪很擅長畫虐心的故事,我也很甘願被她虐XD

 

1709218.jpg  

還有我的小宇宙!!!!!!(被毆)

宇宙帥氣超S色氣台詞:

「我在思考天地萬物間的事情,有人在會分神。」

笑點很低的我嘴角有揚了一下XD

「不理妳這件事,我是故意的。」

S的個性出現了!!

「笨蛋!不要突然跳下車,很危──險!!」

雖然女主突然跳下車,但小宇宙很快的躲過前方樹的的阻擋,完美著地!

「小笨蛋,看妳這副樣子,我應該已經成功一半了。」

叫人家小笨蛋好害羞啦!!(又不是叫妳)


以下是愛看言情小說的我徹底被征服的台詞Top4:

第一名:「能幫我打領帶的女人只有妳一個。」

第二名:「臉靠得那麼近,是方便讓我親你嗎?」

第三名:女主(害羞):「嘿嘿,心跳得好快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宇宙:「我以後會讓你跳更快。」

第四名:「告白、初吻都在這裡,那麼求婚也來這裡好了。」

 

這四句台詞加上小宇宙壞壞的眼神,在我心中澎湃不已!!

葳大感謝妳創造了小宇宙阿阿阿!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