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爛的標題。XD


這裏陽氣過剩,很久沒畫女生了

可是這張女生也沒多可愛就是了 囧

這次的繪圖過程跳很快....

(因為都沒存到檔→這人在幹什麼Orz)

 

痞男書女(線稿).jpg  

↑ 線稿。(外圍的線和輪廓線會粗一點)

   痞子男加上書呆女是我喜歡的組合之ㄧ

   因為自己以前也是書呆 (投射作用XDD)

 

痞男書女(女上色).jpg  

↑ 黑髮好失敗....想說等男生畫完再修好了...((掩面


 

痞男書女(男上色).jpg  

↑ 其實金髮有點苦手。((轉頭

  怕一不小心就變橘髮

  所以趕緊加光澤,看起來順眼一點

  我好喜歡男生的脖子and鎖骨....((口水


 

痞男書女(髮白).jpg  

頭髮打亮!!我最喜歡這步驟了XDDD

  女生像白髮我也不管了!!!!!((自暴自棄中


 

痞男書女(加向日葵).jpg  

↑ 我覺得最好畫的花是向日葵!!!!

  (不過如果是向日葵花"田"就另當別論XD)


 

痞男書女(縮小簽名).jpg  

↑ 加上白點and簽名!!!

  沒錯這張是10月7日完成的~~

  因為太夏天了找不到時機po....((畫圈圈

  有沒有超級夏天阿!!

  看那男孩kira kira的金髮~~~(摸)XDDDD

 

SAI持續當機中....j_0009.gif  

我會努力找出問題並解決它的!!!>"<

謝謝大家收看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