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覺得很麻煩,所以都不會po繪圖過程

不然就是畫一畫過程中忘記存圖了

今天心血來潮,想想一直以來,都只是放圖,蠻無聊的,所以...

(還看了一下別人怎麼po繪圖過程呢)


 

這次是參加創革萬聖節的活動,把自家的孩子殭屍化

因為我很害怕恐怖的東東,加上美形至上

所以你不會看到很僵屍的圖....別怕別怕XDD

 


 


 

屍走同樂會(草).jpg  

↑ 草稿。草稿畫得好老,讓我一度想關掉停擺。


 


 

屍走同樂會(線稿).jpg   

↑ 好像有好一點?! 重拾信心繼續畫

  頭髮跟帽子因為要全黑所以沒上線


 


 

屍走同樂會(塗黑).jpg  

↑ 爽快的塗黑!!!油漆桶倒下去吧!!!(欸

  因為是屍化,所以眼睛頭髮是全黑 (一度非常不習慣,差點要加光澤→住手)

  鼻子的線條本來是有上的,可是被我擦掉了,因為想試試別種上色方式


 


 

屍走同樂會(加頭髮陰影).jpg  

↑ 手畫完了才記得要存圖。意外發現頭髮陰影可以這樣加~


 


 

屍走同樂會(上色1).jpg  

↑ 也跳太快!!!!!!

  鼻子新的上色方式 (以後不曉得會不會繼續用就是了)



 屍走同樂會.jpg  

↑ 加上帽子上的配件(好累)

  臉跟脖子的地方修一下,加上簽名,完成!!!!!(擦汗)
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圖比較簡單

如果喜歡我分享繪圖過程就說(或推)一下~~^^


另外,六月辦的天惡祭開始投票囉!!!

投票在此 投票日:2011/10/18至2011/11/20

我覺得辦圖季很辛苦阿!!!!

又要做logo又要做贈品,還有投票、計分什麼的

真是辛苦你們了!!

但也因為這樣可以磨練畫技呢!!感謝你們!!!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