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看2009年的韓劇《市政廳》介紹請按這

因為聽說很紅很好看

所以就從pps上找來看

沒想到...


我好萌裡面的男主角跟他的助理阿阿阿阿!!!!!!

以下含腦內極度腐女自我妄想字眼和歇斯底里的激動大喊

不喜勿入!!














兩人半側面.jpg  

就是他們!!!!!!!

西裝!!!!!!!!!!!!!!!!!!!

左邊是男主角

右邊是助理(戲份不多,可是每次出場我都好激動,他的眼神好殺!單眼皮眼睛也可以電人!!!)

看這兩位的身高差,馬上就看出來誰受誰攻了阿!!

這張如果兩人再貼近一些,就變成BL基本的構圖了


目前只看了兩集,先貼第一集裡他們微妙光波!!wwwww

未命名 -18.jpg  

↑ 首先,男主角是副市長,先來市長辦公室打聲招呼

   西裝!!!!!(再大喊一次) 


  未命名 -19.jpg  

未命名 -20.jpg

↑ 這位是女主角,倒茶給他們喝,因為副市長太帥了所以女主角心花怒放 (助理也很帥好不好!!)

   兩人穿西裝超帥的.....((夠了你


然後男主角假裝熱心的說茶很好喝,讓女主心花怒放,開始說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話

未命名 -21.jpg

未命名 -23.jpg

↑ 於是兩人偷笑起來

  副市長你的手應該靠在助理肩上 偷笑阿!!!!

或者乾脆在懷裡也行wwwww


未命名 -24.jpg

未命名 -22.jpg

↑ 助理笑得超靦腆的啦!!!!(萌度一億%!!!)


  未命名 -29.jpg

↑ 兩人知道市長是故意不見,於是副市長衝進去辦公室

  助理眼神再度很殺!!!(我被電到了我被電到了我被電到了 )


喔對,助理就是演城市獵人》裡的第二男主角檢察官

0333.jpg  

↑ 西裝!!!!!!!

  他真的很適合穿西裝!!變瘦之後更帥了!!!!

  而且他和這部劇男主角的互動也讓我心癢癢的哈哈哈哈!!!!!((被拖走


第一集裡兩人間是那種你是腐女你才感受得到的愛的光波

後面幾集還有兩人更讓我心癢(?)的互動

我要再po出來不要阻止我!!!!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