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png102.png   

這次很高興參與了師走班畢業紀念冊的製作

花了不少時間,但過程很愉快,在期限內交稿更是可喜可賀XD

主要還是工作人員們彼此都不會干涉太多,畢竟能順利完成最要緊啦!(我想是這樣)

這頁不是我做的喔,只是覺得這張最具代表性

完整版創革還沒放出來,等放出來再PO給大家看~

師走班的班服我真的好喜歡呀~~

藍櫻和白犽在最下角,看到了嗎?^^

 

每一年的11月11日創作革命會重新分班

我的新班級──【香草班】

99%的人都不認識!!! >"<

師走班很熟的同學都到別班去了(哭)

不過香草班的同學超級high,進度超快,文章數量目前暫居第一!!

有點嚇到我XD

  

這一年可能沒辦法像在師走班參與很熱絡了

因為要準備工作的事等等

大型的活動還是會參加

因為還是想在畢冊留下爪子呀XDDD (版圖構思中)

8403a807.jpg

香草班的活動──你握住滑鼠的手,夠穩嗎?(小畫家限定)

所以這張是用滑鼠+小畫家畫的

簡單的構圖卻花了13分鐘 = =b

所以要好好愛惜繪圖筆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