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加入了夏天感冒笨蛋的行列........

又因為工作很忙,每天事情都做不完,

無法好好休息,兩個多禮拜終於在今天復活了!!!!!

來補坑吧!!!!(捲袖子)

先補一下N日前去的金漫獎的記事~

(以下照片多,含個人主觀意見和批評,請別大作文章,還有我不會寫遊記→這才是重點。注意)

影像026.jpg  

↑走廊都是美美的圖~ 每個都有不同的主題和得獎作品展示

照片(2).JPG  

↑室內區蠻小的,我有點失望...不過看到美圖最重要!

影像010.jpg  

↑有得獎的出版社~(但我只聽過尖端和東立 囧)

影像011.jpg  

↑彩稿&角度超讚(帥哥...)!!!!(可惜我不知道要去哪看這位作者的作品)

影像012.jpg  

↑我知道這部很ㄏㄤ!(可是俺對少年漫畫沒興趣 = =) 因為很帥就拍下來了(花痴!)

影像014.jpg  

↑李崇萍老師手繪時期的彩稿、漫畫(線條)都畫得很精美,我超喜歡的!!!!

可是現在電繪...漫畫就偷懶好多....背景都是照片...所以這部我就懶得看了(迷們不要打我>"<)

影像015.jpg  

影像017.jpg  

影像016.jpg 

↑上面三位老師從出道時就有在注意他們

他們的作品對象比較偏向大學生or社會人士...

影像020.jpg  

↑有蝦米的欸!!!!不知道她得什麼獎。

影像013.jpg  

↑這個大家都很熟悉啦~~~~~


影像018.jpg  

重點是飄緹亞!!!!!!我是為了飄大才去看金漫獎的!!!!!!!!!!!!!

(飄大的彩稿有很多美美的,可是為何挑了一張很普通的...)


影像019.jpg  

有完整展示飄大入圍的作品

現場食用完畢。超~~~好~~~~看~~~~~~~~~~!

水神好帥畫面好精緻構圖好驚人還有我ㄧ度腐了水神和他的小弟(喂)

影像021.jpg  

↑現場有播放電繪完整過程。要不是時間來不及,我可以坐等它畫完

照片.JPG  

↑還有展示CCC創作集。本來看廣告很想敗下去,可是看到實體書的內容就...沒興趣了(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以為金漫獎展示可以讓我逛很久

也以為可以看到每個入圍者的完整作品

其實都沒有。

幾乎都是海報牆+作品故事介紹

所以一下就看完了

讓我有點小失望....

大丈夫

有看到飄大的作品足以撫尉我受傷的心靈!!!!!!!!!

(她的部落格 歌頌的盡頭)

 

 

以上。

and報告一下目前要補的坑

1. 2000hit圖

2. 神的祭品

3. 創作革命無數的坑

(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